Archive [ 200701 ] 記事一覧

[雜記]人生無常~瑋倫一路好走

昨天是瑋倫變天使的一天..在演藝圈當中..我還蠻喜歡她的..因為我覺得她自然不做作...聽到這樣的消息..心中多有不捨..但..人生無常..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在不同的角落~傷心難過都是留下給留下來的人~為了你們的親友..還有許多你們愛的人..請照顧好自己.....

[雜記]妹妹捲毛頭!!!!!!!!!!大變革!!!!!!

話說我今天去剪了個妹妹頭~還加上又更捲的捲毛..目前沒有圖片為證啦..等我過2天洗完頭再來照照XD雖然我長這麼大都沒有剪過妹妹頭..但是第一次剪的感覺還不錯XDDDDDD只要沒有風..還蠻溫暖的~哈哈哈...

[雜記]ㄇㄉ~電腦又重灌!!!!!!!!!!!!!!

齁~是怎樣..電腦又重灌!!!!!!!!!!!!!!!!算了..反正在幾天要去剪毛+燙髮~希望剪個美美的頭毛..讓心情嗨一點~~~~~~~~~~~~~~~~~~...

[雜記]豬頭窩新址!!!!!!!!!!!

新的豬頭窩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tkupighome/請大家告訴大家..一定要去簽到喔~因為會有班聚最新資訊..還有結婚生子訊息...千萬不能錯過喔!!!!!!!!!!!!!!!!!!!!!...

[雜記]恭賀美芳小姐升為人妻!!!!!

好久不見的美芳小姐~即將在1/20號結婚~那個娶到他的真是3生有幸阿...沒有想到..畢業也7年了吧!!美芳居然打敗大餅成為第一位嫁做人婦的幸福小女人阿~祝你永遠幸福美滿喔...

[雜記]佐賀超級阿嬤的魅力~

最近看了2本佐賀阿嬤的書...或許我是LAG很久了啦不過還是想要來推薦一下!!一向不喜歡看書的我..也很輕易的就看完了..而且裡面有很多讓人噴飯的爆笑對話~讓我不得不佩服阿嬤的開朗一樣的生活..在不同的心境下..也會活的不一樣~阿嬤堅強樂觀的生活方式..使他的生命快樂豐富~雖然窮...但也窮的開心...雖然窮...但還是樂於助人...雖然窮...但心靈卻是富有的...比較起現在大多數人..每天為了賺錢汲汲營營...縱使物質上是不虞匱乏的..但...

[雜記]人,真的很莫名奇妙!!

今天聽到了一些消息~終於了解什麼叫飯可以亂吃~話不能亂講~因為有些人不懂什麼是開玩笑..竟然在人家背後機機歪歪!!不過還好...原本就看出你是個機車的人..現在只是更確定這件事情~總之我了解人有百百種XD慢慢都遇的到的~...

Menu

自我介紹

天使泡芙

Author:天使泡芙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
最新引用

搜尋欄

加為部落格好友